非典型失忆症患者

《我兄弟成了个恋爱脑》by 安日天

攻受:迟睿X宋东阳

类型:第一人称主攻,无记忆单人快穿,弱强年下  

剧透:  
世界①:我努力学习辛勤劳动考了年级第一,我兄弟的情人从不读书全靠外挂拿了年级第二,我兄弟让我放弃保送名额,让给他情人。  
世界②:我助我兄弟上位,我兄弟却反悔了不愿娶我妹妹,反倒是变出个身份低微之人,让我给他身份,助他嫁给我兄弟。  
世界③:我兄弟看上了个小明星,他的身上发生了各种匪夷所思的变化,到最后竟然……  
世界④:我把我兄弟当兄弟,我兄弟却想睡我?(设定清奇) 

简评:作者一贯冷冷淡淡的文风,攻受双箭头锁死了也很难有爱疯了感觉。​

评论

爱他就虐他,是攻妈不是攻控
不提供资源,感兴趣的小伙伴请自行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