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典型失忆症患者

《第三天堂》by 枝北/肉团子很软

攻受:陆嘉泽X沈意

类型:现代灵异,惊悚悬疑,第一人称主受,美强

剧透:受被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有预谋的夺舍,困在自己房间里整整5年,眼睁睁看着冒牌货夺去他的情人、亲人、朋友。从小暗恋受的攻从国外回来,发现不对劲,连同受的发小开始调查,才揭开一场阴谋。受回到自己的身体后,攻被其父亲强制失忆,二人再次相遇后he。

简评:剧情紧凑,一口气读下去很爽。作者三观也挺正,设定新颖,明显是反穿越重生到别人身体那类型文的。但越往后越看不下去,攻受挺惨的,但我不喜欢他们。

前张扬坦荡事业狂后抑郁丧气受,也许过分强调了他的三观,让我有一点不合就对他心生不喜。「他是一个很坦荡的人,他的人生像大道,一眼望过去就是阳光,他不知道,有些人会有那么多的绝望与疑惑。」 

痴情狠辣攻,有点病的攻,一向是我最喜欢的,但我不喜欢他的双标,没道理啊,我一向认为绝美爱情就是需要双标的,果然我还是不喜欢受……

评论

爱他就虐他,是攻妈不是攻控
不提供资源,感兴趣的小伙伴请自行搜索